热磁

烈日蝉鸣等雨停

本来你忘记女生节就算了,知道你工作忙就算了,发了小任性小脾气我又后悔了(我都不觉得我那是在发脾气只是被你叨叨烦了)切一盘橙子想表明认错,端你面前吭都不吭一下,顿时火就上来了!好想现在就离家出走不想看到你个狗!

我凭什么要参与你的工作,凭什么你自己忙得没时间陪我还要拉我一起帮你工作!
你忙你累你没时间,我有说过什么吗,不还是理解你支持你,看你加班心疼你还帮你分担,不是一分担就没完没了的成了工作助手!!

你当我是你同事还是你属下呢

你去忙你的工作去赚你的钱,我也很支持你,凭什么一支持就成了workmate,还要看你板着一张脸,what the fuck!

我是不忙,我每天都要调整自己的心态去面对你,我也要疯掉

我不属于贤内助型,我也不想一毕业就成了工作狂,我只想在我的小生活圈里做自己喜欢的小事情,趁着还有一颗文艺的心在,好好的谈恋爱,好好的享受闲暇时光,哪怕我一个人看电影逛街旅游我也很舒服

昨天你问我有没有在我工作发展的路上阻挡我,并没有,但是你在努力的拉我去工作去发展去狗屁!

你去赚你的钱,我只用负责爱你和照顾家,你还想让我怎么个样

我总是这样要一点一点委曲求全的跟你在一起,再突然爆发吗,王八蛋,你个王八蛋
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