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磁

烈日蝉鸣等雨停

我应该是有某方面的病

一个人吃完晚饭坐在房间的地毯上,没有任何前奏,我就哭了出来

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像眼泪自己积攒了太久,它要涌出来心里才能释放空间

要哭就哭吧,我开始躺着哭,纸巾浸湿一张又一张

我微信联系了叔,让叔这个点过来,我害怕自己还会做出什么事

因为我第一次出现了这么切实的自杀的想法

我知道他一天的工作很累,本来不想麻烦他

不麻烦他,我可能就要麻烦我自己了

我试图想自己的爸妈,家人,我可爱的小侄女

但我还是在哭

十分钟前我一边哭一边想泄露天然气,现在我还在哭,我知道叔快到了,我没告诉他任何事情

很费体力,我终于累了,倒了一杯热水,平复下来了


评论(3)